AD_GUY

贺红女孩,亲妈,小糖人儿,肉渣(努力学车中)
微博:AD_钙钙钙
(欢迎来找我玩(✧◡✧))

【贺红】选择性失忆2

来了来了,又是套路满满的‘一天’呢
——————————————————————————————————————————————————

见贺天的表情不似作假,莫关山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开口:“我们一起在19中上了初一,见一展正希是咱们一起的朋友啊!难道你都不记得了?”

眉头微蹙,贺天微微抿嘴,眼神复杂。

“毛毛,无论你信不信,我对以前在H市发生过的事情都记不清了,我只有这些年在国外生活的记忆。”

“那你为什么会记得我?”

看着眼前因为震惊而小嘴微张的莫关山,贺天眼神一暗,压下心中的悸动才回答“因为,我只记得你了,还有一些凌乱的记忆,关于你和我的。”

莫关山听了之后心头一跳,压抑在心底的感情像吸足了养分的种子,破土而出。

“我们不是情侣吗?”

莫关山还没反应过来,贺天又抛下一颗重磅炸弹。

“我…卧槽?你你你,你他妈在说什么!”莫关山涨红了脸,指着贺天的手微微颤抖,眼睛却瞪得大大的,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心虚。心里其实在想‘贺狗鸡难道会读心术?我心里想什么他怎么知道?’

贺天伸手抓住莫关山的手,什么也不说,就定定地看着他。最后果然是莫关山顶不住,率先移开了视线,自然也就没看到贺天眼底的笑意和狡黠。

“那你还记得什么?”莫关山一本正经的思考,“我听说对于失忆的人,只要带他去他记忆里模糊的地方,吃他能想起来的食物,有助于他记忆的恢复。”

“记得你做的土豆炖牛肉,还有火腿三明治。记得操场跟你打球,打闹过的草坪,你的小床,我的大床,跟货物一起挤过的电梯,你投球跃起时露出的腰,接吻唇齿间的香甜,小毛毛的手…”感。

听贺天满嘴跑火车,莫关山恼羞成怒一巴掌就糊他脑袋上了。“贺狗鸡你他妈是装的吧!少他妈耍老子玩!操你!”一巴掌附赠一根修长好看的…中指。

“怎么会。毛毛可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忘了谁都没有忘了你,又怎么会骗你呢。现在为了让你老公我恢复记忆,快去做土豆炖牛肉吧。”握住莫关山的中指,拉到嘴边亲了亲,贺天脸上依旧是莫关山熟悉的坏笑。

“你他妈最好老实点!”撂下一句毫无气势的‘狠话’,莫关山起身去为某大爷做饭,好让人家恢复记忆。

路过贺天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被占了便宜,让贺某人拍了一下小翘臀,顺带揉了一把。

深呼吸,吐长气,我大方,不生气!他人气来我不气,气坏身体谁如意,生气百害无一利,气坏别人伤自己!好歹是个脑残人士,老子不跟他一般见识。

炖上牛肉,莫关山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告诉见一和展正希。大家一起想办法总好过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干什么。‘跟贺天商量一下,让他见见见一和展正希吧。’

一转身就看见贺天抱臂倚在厨房门口。

“我觉得一会儿把见一展正希都叫过来吧,好歹是朋友,你应该会有印象。这样也好帮助你恢复记忆。”

“好。”“我给展正希打电话。”

莫关山自顾走到阳台拨通了电话,没注意站在屋里玩手机的贺天。

……

“贺天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一会儿你和见一过来一趟吧。…饭当然管够。…嗯,那我们等会儿。一会儿见。”正好见一展正希有时间,莫关山收了手机乐呵呵的回了客厅。

“贺天,他俩正好有时间,一会儿就过…诶?展正希突然说来不了了,这都是什么事儿。”看着刚传来的短信,莫关山也是很无奈,明明刚才就是有时间的啊,“算了,咱俩吃饭吧,以后总有机会见面的。”

拉着贺天去厨房吃饭,走在前面的莫关山自然没有注意到客厅桌子上贺天手机里发出去的短信——“敢来你就死定了。”收件人:展正希。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