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GUY

贺红女孩,亲妈,小糖人儿,肉渣(努力学车中)
微博:AD_钙钙钙
(欢迎来找我玩(✧◡✧))

【贺红】选择性失忆1

宝贝儿们!本钙回来了!
尝试下写文,小学生文笔+心灵脆弱求轻喷,爱你们哟~
【失忆梗】【小短篇】
腹黑心机贺×嘴硬心软毛
人物old先oneday
ooc预警
——————————————————————————————————————————正文分割线——————————————————————————————

莫关山从来没有想过,他这辈子还能再见到贺天。

看着站在自己小公寓门口的高大男子,莫关山早上被吵醒的烦躁和瞌睡一下子没了。尤其是这张怀念的脸上,还噙着自己熟悉的坏笑。直到被搂在怀里,感受到手心温热的触感,还有耳边传来的真实的声音——"毛毛,我好想你",莫关山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初二那年贺天突然人间蒸发,莫关山发疯似的找了他一年。这一年,无论见一和展正希怎么劝怎么拦,他都不听,只是固执地走遍这个城市的路,寻遍各个角落。直到见一他们把晕倒在贺天公寓门口的莫关山送到医院住了两天之后,莫关山才就此罢休。只是,他从此跟变了个人一样,一改以前的不学无术上课睡觉,不但认真听课了,还经常找老师问问题。突然的改变,起初只是吓了同学们一跳,而月考成绩的下发,却彻底激发了莫关山同班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全班第五:莫关山。谁都没想到,一直吊车尾的小混混竟会一鸣惊人。 

别人不知道莫关山努力的原因,见一展正希却知道是因为——贺天,那个保持年级第一的腹黑学霸。

莫关山本身性格孤僻,家庭的原因更是让他不得不用凶狠的外表来保护自己。平时在学校里,除了能跟自己的小跟班儿寸头说说话,其他同学基本都是对他避之不及。贺天是第一个愿意跟他做朋友的人,虽然他们认识的开始并不是那么美好,两人更是互看不顺眼,但在相处下来之后,莫关山嘴上不说心里却真的把贺天当成了很重要的朋友。不同于一起的见一展正希,莫关山对贺天的感情更为复杂,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心的时候,贺天却消失了。莫关山只能把所有对贺天的情绪压在心底,不去触碰那些自己未知的情绪。

这些年来,压抑着自己,不让自己去想的人,如今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情感全都冲破桎梏,回忆里的点滴画面在莫关山脑袋里走马灯一样的播着。

小心翼翼地抬起有些颤抖的手,回抱住眼前的人。沙哑着声音说:“你回来了,贺天。”

等莫关山回过神来,他已经和贺天坐在沙发上了,门口的鞋柜旁放着贺天的行李箱。

“你…”

“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打破沉默,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又同时开口“你先说。”

只等着对方开口,屋里又陷入了沉默。

许是贺天的笑容太过灿烂,眼神太过炙热,莫关山终是率先开口,有些急切地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知道我住这?初二为什么突然消失?这些年你去哪了?你过得还好吗?”

眼前人的焦急贺天看的一清二楚,心里更是吃了蜜一样甜,眼睛都笑弯了弧度,开心地眯成一条线,伸手揉了揉莫关山的红毛,才缓缓开口:“莫仔问了这么多问题,你想让我先回答哪个呢?”

上扬的语调让莫关山有种正被调戏的错觉,他伸手拍开贺天的魔爪,默默腹诽‘这货还真没怎么变,就喜欢揉自己的脑袋’,“你他妈挨个儿回答,少废话!”语气已经不自觉变回以前相处时的暴躁,全然没了刚才的蠢萌,仿佛刚才一会儿呆滞,一会儿急切的人不是他。

无奈收回自己的爪子,一边美滋滋地想着小红毛的头发还是这么柔软,一边往莫关山的方向挪了挪,贺天不顾莫关山的挣扎,紧紧握住他的手才缓缓开口解释:“我昨天晚上才回来,先回了H市,到你家阿姨告诉我你竟然到T市来上学,我就坐飞机来了。你的住址也是阿姨告诉我的。”

“那你当年为什么不告而别,你他妈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你他妈知不知道我当时听说你消失了我…要不是见一和展正希,你现在可能就看不见我了。”

“见一?展正希?他们是谁?”

评论(2)

热度(72)